西添5519

基左抖右固定派
沉迷各种抖森水仙ing
洛基gfw,不定期搞基all
所有cp宁拆不逆
可以叫我西西/西添/十九
雷三粉请不要关注我,我无法接受雷三抱歉

洛汤基——失语症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基左无颜色,对不起我只能写出来恋爱脑的东西(土下座,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私设失语症:患者对特定的某人或关于ta的某件事无法说出有逻辑前后关联的话,且患者知道,一周后自动复原

用到抖老师本人说过的关于基的话会有*注释

内含微量奇缺(x)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食用愉快



信徒在一个平常的早上醒来,神王搭在他腰腹的小臂并没有用多大力气,有些刺眼的阳光被窗帘隔绝到了窗外,他此时应该扭过身去与神王交换一个早安吻,在说早安时思考今天的早饭是配红茶还是咖啡,咖啡粉有些不足,早饭后或许可以久违进行一次购物。今天又会在平淡的温馨中度过,只要与爱人在一起,最平凡无奇的事也是浪漫

可事实有时是有那么些不尽人意

“Loki,黑暗之中总有微光*……?”

“Hiddleston?”

“不,我的意思是……旅行就是归零为整,而扮演洛基*,我……”

好吧,看来一大早就要去拜访隔壁那位二流法师了

神王看着眼前明显有些慌乱的信徒无奈的撇了撇嘴,交换了他们今天的第二个吻。至少得先让他闭嘴,或者让双方冷静放松下来,而能同时达到这两个目标的只有一个浅吻,况且要九界最伟大的魔法师主动去找区区二流法师,一个吻也只能算定金


当Dr.Strange用手做出跳跃着金光的法阵抵住信徒的太阳穴时,一旁的神王还是不自觉的皱起了眉

也许是因为两人离的太近,额头几乎要抵在一起,平日只有自己在为信徒放松时触碰信徒的太阳穴。不仅是奇怪的领地意识,也许还有神王隐藏起的不安。曾经经历过的磨难已经让他学会隐藏起恐惧,可信徒的怀抱太过温暖,他几乎快要忘记恐惧的滋味,似乎只要将自己埋进去,静静的倾听那有力的心跳,感受在自己脊背上温柔磨挲的双手,犯规的温度就能让他忘记那些没人愿意提起的黑暗

自己变得更软弱了,这是神王叹了口气后得出的结论,他已经不擅长藏匿,不,是在信徒面前不熟悉藏匿了。Tom.Hiddleston身上有一股恼人的魔力,自己一切引以为傲的事物都在他面前无法施展,谎言、银舌头、隐藏……只要在那双灰蓝色湖泊中倒映着就会统统失灵

那些事自己真的引以为傲吗…?

好邻居偷偷的瞄了一眼浑身上下散发着寒气的神王,站起身来拍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可能是受了信徒的影响,自己也愿意相信眼前这个1500多岁的邪神在神族里也不过是个年轻气盛的年轻人,自己作为“年长者”似乎更应该尽些责任

“放心,Tom会没事的”

“我知道,我不会让他因为我而更不安……当然也包括你和那位圣所法师”

好邻居感到周围默默退去的气息后笑了笑,看着伴侣走过来和神王耳语时自然的退到了一边,给在沙发上休息的信徒递上了一杯柠檬水。就算是年轻人,也是个经历过那些磨难的年轻人,没人应该对他对信徒的爱表现出怀疑或不敬

圣所法师和神王之间的对话结束的很快,两人的表情都有所缓和,神王反常的主动扣住了信徒的手,手指末端的戒指轻轻的陷进了信徒的手指夹缝,神王好像特地调节了体温,在温热手心的对比下戒指显得格外冰凉

“今天真是麻烦了,感谢两位”

信徒笑着把神王的手握的更紧了些,回头向好友道别,他清楚他们得尽快赶回去,谁都应该为这个糟糕的早晨得到些补偿


“总有希望,总有微光,总有微弱跳动的蓝色火焰*”

信徒把钥匙放在一旁,轻轻拍打着神王箍在他腰上的双手,坦然的说着这句没什么厘头的话,语气中的笑意盈盈却能让人感到安全

神王把头深深埋在信徒臂膀间形成三角的区域内,一言不发的把信徒身上独特的气味吸入鼻腔,那股气味与神王的不同,比起约顿海姆凛冽的寒风,那更倾向于冬日噼啪作响的焰火,和信徒一般的温暖

两位一进门就拥抱在了一起,准确来说是一进门神王就从背后抱住了信徒,这几乎是下意识的举动,连神王也没有反应过来,只是不自觉的越发用力,明明自己应该控制好情绪,起码现在应该放开怀里的人,让他喘口气再休息一下,但那块地方太过温暖,信徒也没有拒绝,只是柔柔的轻拍自己的手,仿佛在安抚受惊的幼兽

这样的包容没有人能拒绝,就算是神也不行

何况是一个失去了太多太多的神,他承认自己一开始看到爱人的不正常时慌了阵脚,甚至在那位邻居先生家时抑制不住力量。他在惶恐什么?是害怕信徒突然醒悟自己的危险后离开自己,继续他以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是害怕自己又会有一天控制不住的伤害自己的爱人,就像以前对养母的伤害?还是在害怕……自己和以前一样无法保护所爱,最终的结局还是无休止的下坠

“这种感觉犹如天赐*,Loki”

大概是信徒的拍抚起了些作用,信徒有了能稍作活动的空间,他扭过身去托起神王的脸,看着刚刚动作宛若撒娇的爱人微红的眼圈,出乎意料的是,神王被看到狼狈一面时并没有和平时一样别扭的扭过头去,而是愣住了一般看着他,信徒感到爱人在颤抖——就像自己第一次抱住霜巨人形态下的神王一样

您已经把我看得和自己以前对身世一样重了吗?信徒从口袋里掏出糖,用手指向神王,再指向自己,剥开糖纸后塞入神王的嘴中,抵上神王浸着汗珠的额头

“他才用装甲和尖角从外面保护自己*”

————您可以在我面前褪下层层盔甲


失语症也许不是一种折磨,起码在知道一周后就能自己复原后就变成了一种额外的情趣

平日里总是直白的表达自己爱意的信徒这几天每次都被神王逗弄的脸红,没有一次能和以前一样也把神王的耳尖烧红的,想要反击却只能说出几句不明不白的话“他也需要拥抱*”“恶作剧在辞典里的含义是内在的颠覆与挑逗*”“他的泪水就是我的泪水,他的喜悦和快乐也都是我的,他的愤怒就是我的愤怒*”……

这些都会换来神王变本加厉的调戏,毕竟看着爱人脸红着憋不出一句话是神生的一大享受,而自己仿佛站定了主动权——从来没有窘迫过……好吧,除了听到最后一句时

真不愧是蛇的报复心吗,信徒闷闷的记下了爱人孩子气的“报复”


留给星空最好的礼物是寂静

伦敦今夜很罕见的没有被乌云笼罩,月光洒向靠在窗台上的神王和信徒,给一人一神镀上了一层柔和的银屑

比起中庭的天空,神王更愿意看向身边信徒的灰蓝色的眼眸,那对他来说是阿萨的星空,不过近在咫尺,也并不虚幻飘渺。况且现在那片星空里映着另一片星空,就像是阿斯加德与米德嘉德的交界点,在那里他们可以肆意拥抱、接吻

说到拥抱和接吻……他们最近的早安好像只剩下了早安吻,让神王不愿意承认的是,明明才过去了三天,自己已经有点难熬了

出于信徒奇怪的坚持,他似乎并不想神王在每天说出早安或晚安后得不到自己言语上的回应,或者是没有逻辑关系可言也毫无目的性的混乱话语

毫无目的性的混乱话语?

神王突然直起身来,慢慢的靠近信徒,露出标志性的笑容

——自己早该想到的

“Tomas·William·Hiddleston, do thou love me?”

信徒听到问题后惊讶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复到了和平时一样的笑容,他从来不会对神王有一丝一毫的怀疑,他相信神王有要他这么回答的道理,尤其是在看到那片永恒森林里闪烁的坚定光芒时

黑暗之中总有微光*

归零为整*

犹如天赐*

总有微光,总有希望,总有微弱跳动的蓝色火焰*

用盔甲和尖角从外面保护自己*

拥抱*

内在的颠覆和挑逗*

他的泪水就是我的泪水,他的喜悦和快乐也都是我的,他的愤怒就是我的愤怒*

……

都想要传达出一句话

———“I love you forever.”

他们在月光下接吻,送给爱人最好的礼物是带着惊喜的唇齿相厮声

当一个人说到另一个人时,如果话语后的含义都是“I love you forever ”,那话的具体内容就不重要了



end.



番外?:

1.为了防止类似的意外再次发生,信徒在神王耳边说了一次又一次“I love you.”,也可能只是为了看神王发红的耳尖,在孩子气这方面,他们越来越像对方了

2.“Lokester,早安”

   “……Tommy?早安”

3.博士对于两位研究出解决方案并不意外,但他看着眼前的神王趾高气昂的向自己展示解决方案时真的很无奈




评论(4)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